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

終於離開「歧視」,不能再為周亦卿效力了

最初加入「歧視」,只因釘板工作完結,蛇頭解散各人,加上我的建造業議會師弟在「歧視」任職,叫我過去幫手,才加入,即使是做一個雜工也好,也有許多事值得學習。

但經過一段時期,卻發現管理十分混亂,本來作為前線工人,只管做好眼前工作,那理會管理怎樣,但始終影響工作及士氣,後來我的師弟也離開「歧視」,最終我也決定離開。

(竹棚已破舊,又冇橋板,又冇踢腳板⋯還要冒雨工作,幾舊水,何必呢?)

(表格五是必需由合資格人士簽署,以確保金屬棚架或工作台安全。如果這個金屬架由我親自撘建,或自己親自檢查,冇問題。但有一次,我發現有一金屬棚,竟有冒我簽署的表格五,議會導師立刻叫我報警,因為在這棚內有任何傷亡,我需要負上刑事責任。我不欲攪大件事,最後我也向經理投訴事件。)

(一吊船兩工人、兩錶兩喉,同步試水,以測試鋁窗安裝有否問題,若有未除的保護膠膜,要同步做埋,你估真係三頭六臂?)

(安全問題,數之不盡⋯不能盡說。)

(「歧視」今年業積雖然倒退38.5%,但毛利也有7.44億,買水喉配件竟然claim不到,工人無可能貼錢返工吧?我想一定是某高層想的開源節流的死橋,要知道「歧視」的運輸有多強大,訂了物料不知兩星期也難收到,做過地盤也知道,人工貴過料錢,再者工程延誤,浪費更多。)

(周亦卿押錯注支持曾俊華,但今日林鄭月娥當選特首,對集團始終有一點影響。)
(無綫電視大會,周亦卿亦是非執行董事,傅嘉莉為他講解。)
(這間公司股價怎樣?不是看周亦卿,而是他的兒子周維正Oscar。周維正的妻子正是新鴻基地產聯席主席郭炳聯的外甥女陳嘉泰Alanna,可見富豪間的關係十分密切,對做生意有幫助。)
(曾有一女子全裸站在一架平治七人車上,此車的登記是公司登記,該公司董事正是周維正及其妻陳嘉泰。這事件難免令人有負面影響。)

(公司高層表現健康,對公司股價也有正面影響。)
(歧視管理咁差,仍有盈利,有賴周亦卿早年打好了根基,若管理好,股價一定上升,但現階段仍是觀望,不敢輕言入巿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大不列顛迴旋處

 鄉講人駕駛很少有迴旋處經驗,因為大多用紅綠燈控制,跟燈號去行即可,但黎到大不列顛,十字路口很多,如果用燈號控制並不是最有效率,因而產生極多迴旋處。 以前嗰套,理論上唔熟路唔知那個路口出,最多是轉多幾圈,內圈也講得通,但外圈卻是極危險,如上圖,兩架車一齊入迴旋處,已經設定了會怎駕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