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

去建造業議會面試釘板導師助理一職


今日請假去了九龍灣建造業議會面試兼職釘板導師助理,其實很久以前,金屬棚架T師傅鼓勵我入紙,所以金棚及釘板助理都有入,但一直未有回音,不了了之。

早幾日,建造業議會致電給我,請我去面試兼職釘板導師助理,由於工作時間主要在星期日,不影響現有工作,又可以再接觸釘板,故二話不說向科文請假去面試。

開始時以為面試很普通,但事實上卻很認真,由四位高層在各個不同範疇去發問,由對行業的了解、前景、工作的要求、電腦知識⋯等等,都有一一問過,我想除了在釘板技術性、經驗性問題問得較少外,面試的要求與釘板導師一樣。

星期日開辦的課程,分開中工班及大工班,中工班主要對象是未有地盤經驗人士,幫助他們考取中工資格,方便他們在地盤工作,因為今年四月起,法例要求未有相關牌照,不能獨立從事該項工作。至於大工班主要對象是熟練工人,讓他們認識大工考試要求,以便考取大工資格。

(建造業議會《建造業需要你》電視廣告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IB投資系列:冇一個商業王朝可以永遠長存

 可能我是悲觀嘅投資者,但回望歷史,沒有一個商業王朝可以永遠長存,諾基亞、柯達、Palm…所以豐田章男不肯全力發展電車時,我已預言佢會在神壇掉下來,當然我係估錯了,但我嘅悲觀唔係冇道理。 以前有一家時裝品牌:思捷Esprit,一時無倆,其股價最高達123.5元,巿值1715億元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