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

香港拳王曹星如大敗日本拳王向井寬史,21連勝,穩坐世界第一

一開始,曹星如已打算主動出擊,意圖速戰速決,但向井寬史也非善男信女,也積極反撲,多次擊中星如,有一次更令星如短暫失去聽力,至第五回合,向井攻勢放援,星如得勢不饒人,至第八回合,星如找到機會,重擊向井腹部,向井不敵倒下,之前兩次仍能繼續作戰,但這次頂不住了。

(拳賽開始,互相中拳,不分高下。)
(向井寬史在擂台三次倒下。)
(曹星如再次獲勝,向支持者致謝。)

2 則留言:

  1. 拳怕少壯,離欲最勝,日本人出名咸濕,好色則破氣!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如果是專業運動員,是會專心訓練,拍施也不會,務求獲得佳積。

    回覆刪除

IB投資系列:人棄我取,講股應否投資?

 讀歷史都明白這道理… 雖然字眼上有少少分別,但意思一樣。其實我地都明白股票之道在乎:「人棄我取、人取我棄」,咁點解我地要爭呢?靚女又要爭,明知爭嘅結果是邊際利潤去到零才冇人爭,到時人、財兩失又何必呢?Nvidia升到974美元嘅人,點樣走貨呢? 正所謂:「亢龍有悔,盈不可久也」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