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

空姐詠春未能制服搗亂的乘客


香港航空去年每週平均有3次乘客搗亂事件,並透露空乘人員必須學習詠春拳,但早前一名內地乘客因航班誤點4小時而遷怒於空姐,儘管空姐已習詠春,但仍未能成功制伏對方。

雖然該公司的所有空乘人員都要接受六小時的詠春訓練,教授空乘人員自衛招數,以應對搗亂的乘客,重點在於如何制服別人,但為何未能達到成效呢?



(空姐只有6小時訓練,連詠春二字箝羊馬也沒有扎好,如何處理好任務呢?)

4 則留言:

  1. 不過我的看法是用詠春來應付搗亂乘客, 此乎有些不合邏輯, 好似以暴制暴. 似乎對服務乘客的理念有抵觸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一定沒有看過鄭中基醉酒在飛機攪亂事件,機長當機立斷,用電筒打昏鄭中基,然後飛往最近的機場,交給警方處理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好似我都聽過這件事, 似乎都很久以前的事. 間題是點解他會飲醉? 如果在機上才喝醉, 就是空姐間題, 因為應該有限道比洒人飲. 如果飲大咗才上機, 就應該不准他上機.不知是誰出錯呢?

      刪除
    3. 這點已很難追究,或者鄭未上機已飲了不少。我的朋友在漢莎做,負責飛機餐,他說飛機所有食物、飲料,下機時,全部都會棄置,不會冒險,因為在幾千呎高空集體食物中毒根本冇人可承擔咁大責任。所以飛機不會有多餘的物資,更不會有很多酒讓客人無止境去飲,所以鄭應是飲完酒才上機。

      刪除

IB投資系列:商家佬冇死錯人,係冇良心!

 以前在漁村買保險,以為有保障,直至「歪芺」去了公立醫院做小手術,只住一日,幾差嘢都唔使,竟然冇得賠,原因是跟生育有關,但如果唔做,有可能病變,有其他健康問題。我理解人工受孕當然自費,難道跟生育器官的病一概不賠?我當然可以攪大件事,保險公司一定要賠,但我又何必為一千幾百搲爛塊面?...